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三峡大学桃花文化节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4-02 10:29: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4月1日,一年一度的三峡大学桃花文化节拉开帷幕,一场桃花盛宴在求索溪边开启。

  今年桃花文化节以“美丽三大,桃花有约;爱上宜昌·落户西陵”为主题,活动现场,除了传统的中外学生才艺秀、异国文化及三大校园文化展示、桃花快闪表演和相关文化产品发布外,今年还通过邀请部分校友返校看桃花、发布中外学生“百万创业”计划、开放“爱上宜昌·落户西陵”大学生就业创业展区等形式,进一步展示美丽开放的大学校园环境,宣传宜昌开放包容的创业就业政策。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共有4万余人共赴求索溪畔,欣赏桃花之美。

  新闻链接:三峡大学每年一届的桃花文化节是该校传统的节庆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届,旨在搭建中外文化融合平台,营造兼容并蓄的国际化大学校园氛围。近年来,三峡大学先后与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南美洲等60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所高校建立了教学、科研和互派留学等关系合作。目前学校留学生来自53个国家,已达1300余人,其中近七成留学生来自“一带一路”途经国家,如印度、尼泊尔、孟加拉国、约旦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