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国首创!宜昌市政府信息公开小程序上线
发布时间:2018-04-04 09:07:00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为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将政府网站打造成更加全面的政务公开平台,宜昌市智慧办以“透明、开放、共享、参与、合作”的理念,推动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模式创新,4月3日,宜昌市政府信息公开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了,该项工作在全国尚属首创。

  本款小程序全面整合宜昌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内容,适应公众对移动互联网的使用习惯,借助微信平台实现了信息公开116个标签的可订阅,进一步拓展了政务公开渠道,为公众了解政府工作、查询政策服务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渠道。

  据了解,2017年宜昌市各级政府及部门通过信息公开系统主动公开124954条信息,包含政策文件、财政资金、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统计数据、招标采购等重点领域内容。

  如何使用这款小程序?方式一:关注“宜昌发布”微信公众号,通过关注页小程序菜单即可直接进入;方式二:在微信小程序搜索功能输入“宜昌市政府信息公开”查询,就可以绑定使用;方式三:用微信扫一扫直接扫码关注小程序(如图)。

  还在等什么,快来试试吧!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