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西陵区6家四板企业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
发布时间:2018-05-11 09:1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邓华丽)5月10日,宜昌市西陵区第一个特色板块——“湖北西陵经济开发区板块”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举行启动暨挂牌仪式,6家企业鸣钟挂牌。

  宜昌市西陵区聚集了全市80%以上的金融资源,2015年设立了全市首条“宜昌金融街”,通过大力推动优质企业进军多层次资本市场,陆续出台了鼓励企业挂牌上市的相关扶持政策,推动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涌现出了一大批创新型、活力型和极具竞争力的优质企业。2017年西陵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55亿元,综合实力位居城区前列。

  首批登陆湖北区域性股权市场的6家企业,2家来自新型建材行业,其它4家分别来自机电设备行业、节能环保行业,电子商务行业和家具设计制造业,是西陵区支柱产业的代表,其中1家企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家企业为行业龙头。此次成功的挂牌6家企业分别是:湖北泥邦科技有限公司、瑞派尔(宜昌)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宁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永兴机电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宜昌誉福天下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宜昌市富豪家私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西陵经济开发区板块”是湖北四板第95个、宜昌市第7个、西陵区第1个县域特色板块。目前宜昌市已在湖北区域资本市场成功培育了“五峰茶业板块”、“秭归县生态工业板块”、“宜昌高新区板块”、“枝江市成长型中小企业板块”、“宜昌自贸片区板块”、“远安县生态食品板块”和“湖北西陵经济开发区板块”等7个县域特色板块,形成了一批绿色发展与科技创新相结合的挂牌企业特色产业集群。

  据悉,西陵区6家企业成功挂牌之后,宜昌市在武交中心挂牌交易企业138家,其中,“股份公司板”65家,“科技板”71家,“青创板”2家。累计成交4.80亿股,成交金额11.11亿元;共为30家企业完成股权融资107笔,实现融资总金额24.94亿元,其中,股权直接融资8.21亿元,股权质押融资16.73亿元。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