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湖北省发改委来宜调研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11 09:13:32来源:三峡宜昌网

  6月9日,湖北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省援疆办主任程用文一行来宜,就强力推进发展改革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市发改委就宜昌上半年经济形势、推进高质量发展做法及改革开放40年工作回顾等作汇报。程用文对此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宜昌发展改革工作思路清晰、成效显著,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并结合宜昌实际,就如何谋划项目、推进项目提出了新思路和建设性指导意见。

  程用文希望市发改委进一步在抓项目扩投资、抓经济运行当参谋、抓提能强作风上走在全省前列,切实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经济发展质效。省发改委将大力支持宜昌发展改革工作,努力排忧解难,全力做好服务,力促宜昌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