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屈原故里端午诗会20余位名家将吟诗赞宜昌

发布时间:2018-06-13 08:49:47来源:三峡宜昌网

  6月14日晚,“中国端午·诗意宜昌——2018屈原故里端午诗会”将在宜昌剧院举行。

  届时,吉狄马加、叶延滨、李少君、王家新、陈先发、雷平阳、谷禾、胡弦、朵渔、张执浩、余秀华等当代著名诗人,瞿弦和、徐涛、纳森、鄢继烈、藏金生、温玉娟、史可等知名朗诵艺术家,本土青年朗诵艺术家龚年淼、赵超将齐聚宜昌,吟咏诗城,展现宜昌“中国诗歌之城”的深厚文化底蕴。

  2014年,首届“中国屈原诗歌奖”颁奖暨端午诗会在宜昌举行,中国诗歌学会授予宜昌“中国诗歌之城”称号。2016年,宜昌与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共同举办“中华情·致远方”端午诗会,期间开展了中国诗歌之城“宜昌诗库建设”。2017年,宜昌成功举办第五届中国诗歌节,中国最高规格的诗歌节花落宜昌,“中国诗歌之城”这张名片更为闪亮。

(作者:  编辑:李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