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宜昌市物流业上半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逾13亿

发布时间:2018-07-13 08:44:52来源:三峡宜昌网

  7月12日,记者从市物流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市物流业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4亿元,占省、市年度目标的156%和67%。物流项目开工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投资进度稳居全省前列,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势头良好。

  今年以来,市物流局将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一批打基础、谋长远、投资拉动效益明显的物流项目落地生根。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市物流局年初成立了“攻坚专班”,制定推进清单和时间表,用“倒逼”机制加快项目建设。

  截至目前,全市在建投资过亿元以上物流项目16个,其中新开工亿元项目2个,竣工亿元项目1个。投资2亿美元的世行项目三峡现代物流中心白洋物流园建设稳步推进,投资15亿元的枝江物流集散中心全面开工,三峡银岭冷链物流园、五峰渔洋关物流园等一批社会资本投资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东站物流中心、姚家港物流园、江山贝尔物流园、九里物流中心等一批“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