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第十五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宜昌分会场今明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9 08:53:04来源:三峡宜昌网

  由国务院台办、湖北省政府和武汉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湖北·武汉台湾周18日在武汉开幕。包括800名台胞在内的上千位两岸人士共聚一堂,共话“共享机遇,推进融合,聚力高质量发展”。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在开幕式致辞中说,希望台湾工商界朋友把握良机,与大陆企业携手合作,共同做大做强中华民族经济。本届台湾周包含主体活动、经贸合作、青年东湖论坛、文化交流、基层交往、分会场活动等六大板块共19项活动,并设宜昌、黄石、荆门分会场。此前,湖北·武汉台湾周已连续举办14届,累计吸引台资逾1500亿元。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