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宜昌市谋划13个物流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07 08:48:39来源:三峡宜昌网
  8月6日,记者从宜昌市物流局了解到,目前宜昌市共谋划物流业重大项目13个,估算总投资400亿元,涵盖物流大通道、航空货运枢纽、多式联运等一批项目。
  
  宜昌物流业近年来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基础设施条件显著改善,服务能力明显提升,为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保障。市物流局建立动态化项目储备库,主动服务对接省、市重大投资项目,积极引导企业发挥主体作用。优化项目储备结构,围绕打基础增后劲、补短板增优势,储备了一批事关全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的重大项目。
  
  此外,强化专业招商、集群招商、以商招商,谋划储备一批支撑、辐射、带动作用强的物流项目,加快国家物流枢纽城市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