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宜昌入围中国康养城市50强 产业发展前景看好

发布时间:2018-10-12 08:33:10来源:三峡宜昌网

  10月10日,2018中国国际生态康养与老年旅游博览会在北京举办。会上,标准排名城市研究院联合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发布了中国康养城市排行榜。排行榜50强榜单中,宜昌位列第26位。

  据悉,康养城市50强榜单是依据生态环境、医疗水平、民生幸福、产业融合以及康养政策五个指标建立完整的体系进行评估,通过大数据处理得出。宜昌作为康养城市的代表,在开幕式上推介了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及招商政策,并与中国健康养老集团、人保资本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康养产业知名企业进行了洽谈,推介全市优质康养资源和项目。各企业负责人对宜昌康养产业发展前景看好,对在宜昌投资康养产业充满兴趣。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