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宜昌高新区生物酶水处理剂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8-10-31 09:17:00来源:三峡日报

  10月28日,1000吨/年高效复配芽孢杆菌类生物酶水处理剂项目在宜昌高新区生物产业园开工,将为水环境富营养化治理提供安全可靠的技术及产品,促进水产养殖技术发展,助力经济绿色增长。

  该项目位于宜昌高新区生物产业园峡州大道与花溪路交会处,由湖北宜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采用自主开发的发酵复配工艺,新建微生态发酵车间、分离和干燥包装车间、分析检测中心、菌种储存库以及仓储设施、环保水处理装置等。

  湖北宜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华介绍,由公司自主优选优培出的专利菌种以及公司产品中的菌类均为天然有益菌,生化稳定性好,安全性高。经公司筛选和定向培养后的有益菌具备有机废物降解能力。另外,产品中的有益菌除含有营养型菌株外,还含有抗感染型菌株,可替代部分抗生素。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8257万元,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