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恩施旅游形象广告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发布时间:2018-11-14 08:38:00来源:恩施新闻网
  11月13日(美国纽约当地时间11月12日),恩施州全新旅游形象广告片亮相纽约时代广场,神农溪纤夫、壮阔的腾龙洞、美丽的清江……向全球游客展示恩施州的迷人魅力。
  
  此次恩施州亮相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纽约时代广场,是州旅游委与新浪网共同开展的一次恩施州文化旅游海外推介,通过展现恩施州8个县市的神奇风光和少数民族文化,吸引世界游客来恩施赏神奇风光、品土(家)苗文化、尝地方美食。
  
  州旅游委负责人介绍,恩施州被美国CNN评选为“中国最美仙境”。在微博、Facebook等社交平台上,恩施州文化的震撼、风光的神秘吸引着全球越来越多的文化旅游爱好者。州旅游委与新浪湖北共同启动“跨国漫游恩施州”社交媒体宣传,为恩施州发声,聚焦全球网络粉丝共同关注的热点,邀请中外游客同游恩施州。

(作者:  编辑: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