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政情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马旭明率队实地考察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6-08-23 15:24:2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8月2日,宜昌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县域经济工作会议正式拉开序幕。当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旭明率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深入宜都、枝江和当阳三个县市,参观考察部分重大项目。市领导宋文豹、庄光明、袁卫东、王金建、周正英、唐超、屈鹏等参加考察。
 
  马旭明一行先后考察了合德堂柑橘产业链深加工项目、宜都市仝鑫精密锻造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精锻汽车部件项目、枝江姚家港循环经济产业园、枝江奥美医疗器械产业园、葛洲坝当阳水泥公司、湖北田鑫建材公司一期水泥缓凝剂、华强化工集团50MW热电联产等项目。
 
  马旭明在考察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增强定力,不断强化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没有开工的项目,力争早日开工;已开工的项目要力争早日竣工;已竣工的项目要确保工程尽快投入使用。要围绕十大千亿产业,用新视角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用新路径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要把改革创新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充分激发实体经济活力,着力培育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
 
  今年以来,我市咬定“两个率先、两个进位”的发展目标,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狠抓项目建设,全市经济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总体上好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据了解,上半年全市施工项目1797个,增长2.7%,其中新开工项目1030个,增长12%。100个省市级重点项目开工率达90%,完成投资190.2亿元,年度投资计划完成率50.8%。
 
  对标“十三五”,处处是新局。所到之处,均是火热的建设场面和强大的发展气场,县域经济成为宜昌的强力支撑。各地创新发展的喜人成就,让全体考察人员为之振奋。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定力,竞进作为,咬定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坚持“竞进提质、升级增效”不动摇。坚定不移地抓项目、抓投资,着力培育新产业、新业态和新经济。

(作者:  编辑:周梦成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