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政情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8 08:5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11月25日,宜昌市召开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学习传达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要求在12月10日前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楚平致信各县市区党委书记,要求把党报党刊发行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其纳入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来抓,确保圆满完成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市领导廖达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楚平指出,党报党刊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思想舆论工具,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主导地位的政治高度,切实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黄楚平强调,各级党委要把党报党刊发行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其纳入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来抓,认真部署、周密安排,把工作做细、做实,严格执行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湖北日报》和《三峡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
 
  廖达凤在讲话中强调,做好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是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定,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和邮政部门一定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理直气壮地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坚定不移地支持党报党刊发行。要根据市委下达的发行指标,采取有效措施,狠抓落实,加大经费保障,严肃纪律规矩,确保发行秩序,倒排工作日程,实行日报告制度,确保按时完成征订任务。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督查室、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宜昌邮政分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市直各部门、中省驻宜单位、市属重点企业以及各县市区党委办公室、宣传部、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作者:  编辑:jcwwj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