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政情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抓好生态保护打赢扶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6-12-16 08:53:00来源: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唐宜贵)12月14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长阳调研时要求,要集中力量,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要落实落细,切实抓好绿色生态大保护。
 
  当天,周霁先后来到该县磨市镇花桥村9组土家族贫困户周光秀家和易地搬迁的贫困户上官司马家走访,逐一对照检查扶贫措施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随后,他又赶到清江磨市江段了解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周霁对长阳精准扶贫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抓好精准扶贫,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务必要抓实、抓准。精准扶贫,不落一人,需要精准识别扶贫对象,精准落实扶贫措施;对易地搬迁的贫困户,要变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使他们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致富。要全面实现小康,少数民族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加大对长阳等少数民族地区的扶贫支持力度。
 
  周霁强调,要特别重视生态保护,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深刻领会保护就是发展的道理,不折不扣落实“要搞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他强调,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风气。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