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政情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怀远大理想 做家国栋梁
发布时间:2017-05-04 08:31:47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五四”青年节前夕,市委书记周霁致信全市广大青年,并向全市共青团员、各界青年及广大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周霁在信中充分肯定全市广大青年在改革发展主战场、脱贫攻坚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创造的骄人业绩,高度赞赏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周霁在信中说,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市人民对广大青年寄予厚望。今天的宜昌占尽了天时地利与人和,正在加速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为青年提供了增长才干的大课堂、搭建了施展才华的大舞台。宜昌青年前程远大、大有可为。

  周霁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将一如既往地为青年全面发展创造更优的环境,帮助青年尽快成长成才。

  周霁希望,全市广大青年要传承“五四”精神,胸怀远大理想,听党话跟党走,培养优良品格,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快乐生活,做家国栋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