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政情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履职尽责 开成民主团结共谋发展的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6 08:48:56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6月5日,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霁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霁说,本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任务非常明确,就是依法选举市人民政府市长。全体代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决定和要求上来,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作风,集中精力开好这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要认真履好责,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的全过程、各环节,确保大会顺利圆满。

  周霁要求,要认真做好会议组织工作。本次会议时间紧、要求高,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大会秘书处务必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务实重行,以“零差错”为目标,积极稳妥地做好会议的各项组织工作。要加强会议宣传报道,准确、及时、全面报道大会,为本次会议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严肃会议纪律,全体参会人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按时参加会议,认真履职尽责,切实以良好的会风把这次会议开好,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选举任务,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刘学甫主持会议。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