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政情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精心呵护祖国花朵健康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17-06-02 08:47:38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昨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城区留守儿童和其他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没有父母在身边陪伴,节日过得开不开心?当日下午,市委书记周霁来到伍家岗区大拇指育才幼儿园,与师生共庆“六一”,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以及所有关心和支持少年儿童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下午3时许,150余名火光村留守儿童和其他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正在老师们的陪伴下欢度节日,园内处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刚走进小班手工课教室,孩子们便主动向周霁问好,并展示他们刚刚完成的苹果树、毛毛虫等手工作品。周霁一一与他们交流,祝福他们像苹果树一样健康快乐成长,将来结出累累硕果。随后,他观看了小班孩子们表演的时装秀,不时为他们鼓掌喝彩,并和他们“商量”:“大家过节这么快乐,离不开老师的陪伴,我们一起说声老师辛苦了好不好?”“好!”小朋友们充满童真的回答,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更需要家人的关心。在视频电话室里,4岁小朋友熊梓涵正在与身处珠海的妈妈黄雪莉视频聊天。看到想念妈妈的小梓涵眼角挂着泪珠,周霁一边安慰她一边轻轻将她搂在怀里,向黄雪莉介绍幼儿园为孩子们准备的节日礼物,希望她有空常回家看看,再忙也不忘多和孩子通过视频聊聊天,让孩子感受到更多父母的关心和陪伴,并嘱咐她出门在外,保重身体。见小梓涵在老师们的陪伴下健康快乐成长,黄雪莉说:“非常感谢周书记和各级领导对孩子们的关怀,感谢幼儿园老师们的悉心照料,我们做家长的很放心。”

  “现在共有多少老师?”“待遇如何?”周霁对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十分关心,关切地询问相关情况。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他们的健康快乐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所有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把幼儿园办得更好。老师们一致表示,孩子的快乐就是老师的快乐,感谢各级领导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十分难忘的儿童节,一定认真工作,把幼儿园办成孩子们更加喜欢的乐园。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斌参加上述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