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政情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地质工作是经济建设的先行
发布时间:2017-06-14 08:56:41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6月13日,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书记、局长钟自然来宜昌市调研。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霁参加调研活动。

  钟自然一行来到中国地质调查局宜昌地区现场联合攻坚指挥部,看望慰问地质专家、工作人员,听取指挥部相关情况汇报。得知该指挥部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已取得了阶段性地质调查成果,钟自然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为地质工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要抓好统筹协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要大力依靠科技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推动地质调查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大同科研、教学等单位的交流合作力度,推进政、产、学、研有机融合、密切配合。随后,钟自然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汇报,他说,国土资源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将积极支持宜昌工作,促进宜昌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周霁对钟自然一行来宜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地质调查局对湖北、宜昌地质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地质工作既是经济建设的先行,又贯穿于长期建设的全过程,渗透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重要的资源基础、环境基础和工程基础。宜昌作为世界最大水利枢纽工程三峡工程所在地,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扶贫攻坚、经济区规划、重大工程建设等越来越需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工作,越来越需要地质环境监测工作。希望中国地质调查局一如既往关心宜昌发展,重点在清洁能源开发、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助力宜昌跨越发展。

  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昆,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徐振坤,省地质局局长朱厚伦,市领导刘建新、卢军等先后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