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政情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曹广晶赴五峰调研“616”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9 16:51:43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曹广晶赴五峰调研“616”对口帮扶暨“7·15”灾后重建工作时强调 全力支持五峰加快灾后重建和项目建设

  本网讯(通讯员王登府、杨威)8月16日至17日,副省长曹广晶率省有关部门及相关金融单位负责人,到五峰土家族自治县调研“616”对口帮扶暨“7·15”灾后重建工作。市委书记周霁参加调研。

  曹广晶一行先后察看了渔洋河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现场及五峰新县城对外交通环线建设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616”专题工作推进会上,听取了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616”对口支援工作情况汇报。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厅、省环保厅、省住建厅等23家省直单位及金融单位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曹广晶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五峰经济社会发展,把五峰纳入实施“616”对口支援工程的县市之一,合力帮助五峰办实事、解难事,推动五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面对“7·15”暴雨灾害,五峰广大干部群众在各相关部门和宜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开展抗灾自救,努力将灾害损失降到了最低,这种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值得肯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要围绕基础设施重建和保障受灾群众生产生活两个方面,支持五峰做好“7·15”暴雨灾害灾后重建工作;要围绕主导产业、旅游发展、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四大重点,支持五峰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围绕五峰新县城基础设施完善、产业园区建设、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等重点,加大对五峰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

  曹广晶要求,五峰要切实做好受灾群众安置、生产自救工作。要加快产业发展,做好主导产业谋划与发展,用好电商扶贫这一新兴平台,强化对外宣传推介,发展生态旅游。要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市领导陈华、张鹏陪同调研。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