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政事解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商务部研究院调研宜昌自贸片区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28 21:40:11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8月24至25日,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张威一行来宜调研宜昌自贸片区建设运行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出席座谈会,副市长周正英参加相关活动。

  张威对自贸片区前期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建议做好工作的“长”“短”结合,既要有长期规划、宏观战略,也要制定短期目标、功能定位,努力做到突出特色、集成创新。要在自贸片区建设总体框架内,将宜昌特色优势与自贸片区总体定位相结合,做出亮点。要紧盯国家战略定位,对标先进改革创新,改善营商环境。要注重平台载体建设,紧盯国家关切,力争在全国多出创新成果。

  张家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商务部研究院在宜昌自贸片区申报、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宜昌自贸片区建设要服从服务于国家战略,结合地方要求,按照一流标准,把宜昌打造成内陆深化改革、对外开放的新高地。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突出自身特色、打造工作亮点,如期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他希望商务部研究院继续帮助宜昌自贸片区研究、谋划、实施一批重大创新项目,力争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经验,并在智力和人才方面予以大力支持。

  宜昌自贸片区挂牌以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开局良好。截至目前,自贸片区落户企业917家,其中内资企业903家,注册资本总额65亿元;外资企业14家,合同外资13631万美元。自贸片区虹吸效应正在加快形成,已累计签约亿元以上项目68个,总投资506亿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