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政事解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周霁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8 21:43:25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8月23日,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书记周霁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指出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中实现人生理想。

  苏先超、覃春雷、胡守金、黄梦琪、易仁金等同志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体会,交流心得。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办干部,将立标杆、作表率,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锤炼过硬作风,用工匠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有机统一。周霁边听边记,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思考和体会。

  周霁指出,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针对一些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四种危险,特别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并多次对坚定共产主义理想、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作出重要论述。作为共产党员,大家岗位不同、分工各异,但都是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共同奋斗,都要勇于担当各自的职责和使命。大家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生动实践砥砺品行,用情感积淀增强认同,共筑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争做讲政治、善谋事、会创新、敢担当、能落实的党员干部,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中实现人生理想。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建新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