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政事解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伍家岗区今年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8个项目总投资超125亿元
发布时间:2018-01-19 12:03:2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伍家岗区首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龚艳菊、林鸿雁)1月19日,伍家岗区18个项目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125.42亿元,当年完成投资70.48亿元。

  这18个项目包括创全电气年产一万台变频调速器产业基地、华耀科技新型光电显示及智能终端、利民管业大口径内衬不锈钢复合钢管产业基地、中医医院门急诊综合大楼、龙盘湖CCRC医养社区等,涵盖先进制造、综合物流、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

  华耀科技聚焦新型光电显示和智能终端两大领域,将在量子点显示应用、显示整机制造、深紫外空净水净、城市智慧照明等领域开发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多元化产品。预计一期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9.51亿元,实现利税1.5亿元。创全电气致力于电机变频调速系统和节能工业自动化产能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该企业坚持产学研结合,多项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有的甚至填补了国际空白,为我国电机节能和装备升级工程奠定技术和产业基础。

  “无论是产业扶持资金、科技成果奖励,还是办公过渡费减免,我们都切实享受到了伍家岗区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创全电气副总经理谭宜生满怀信心地说,未来打算扎根宜昌,将企业建成世界知名的“一拖多”节能调试产业化制造基地。

  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区上下将继续围绕项目建设,积极主动为企业搞好水电报装、场平等协调服务,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