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政事解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副市长张鹏走访检查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8 17:3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张鹏副市长一行在隆中路北山超市检查食品安全工作。伍家岗区食药监局 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凤)2月8日,宜昌市副市长张鹏和宜昌市食品药品监督局一行开展了春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张鹏一行先后前往隆康路菜市场、北山超市、国贸大酒店、三峡物流园等地查看各经营单位营业场所的卫生条件、管理情况和消费设施等。在肉类、蔬菜等摊位前,张鹏向摊主询问了市场价格和销售情况,并对隆康路菜市场熟食区分割间进行充分的肯定。在各种年货琳琅满目的北山超市查看了消防设备、各种食品的生产日期,并询问了进货环节等情况,对消费环境给予了赞许。张鹏带上口罩穿上消毒衣走进国贸大酒店厨房,查看了餐饮操作间各种食品的存放和调料的摆放情况。并叮嘱国贸大酒店是可以容纳800人进餐的酒店,食品安全环节一定不能掉以轻心。随后来到三峡物流园,仔细询问了各商品的进货渠道,并强调一定要把好食品进货关。

  最后,张鹏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市场监管力度,做好食品安全防控工作,确保食品市场繁荣稳定,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作者:李雁飞  编辑:李雁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