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政事解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6 08:44: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3月5日,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主持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部署。

  市领导宋文豹、刘学甫、鲍清芬、王国斌、袁卫东、汪伟、刘建新、王均成、程建宏、黄长清、刘伟玲,市委中心组成员等参加集中学习。

  周霁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把讨论研究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为主要议程,聚焦影响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长期想解决而又没有解决的重大体制问题,进行顶层设计和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意志和决心。我们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做中央决策的坚定拥护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党委(党组)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做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全覆盖。

  周霁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要求,做深化改革的促进派。这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方案,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线突出,指向明确,目标清晰,设计科学,符合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顺应党心军心民心,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必将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影响。我们要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促改革,切实增强改革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坚决维护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权威性、严肃性,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和胸怀,有力有序推进地方机构改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周霁指出,要统筹改革发展稳定,做推进发展的实干家。要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把改革作为推动宜昌发展的根本动力,聚焦深化改革的瓶颈、险滩、难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价值取向,全力实现理念、动能、结构、效能、机制的加速转换,全力以赴在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实项目投资、服务培植实体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改善保障民生等方面实现新作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在促进改革、推进发展、维护稳定上。要扎实抓好社会治安、信访维稳、安全生产、舆论引导等工作,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发展环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