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政事解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周霁与陈东升等在京楚商座谈
发布时间:2018-03-28 09:00:00来源:三峡日报进入电子报

  3月25日,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与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创会荣誉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东升等在京楚商座谈。

  周霁对各位企业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赞赏。他说,作为省委、省政府重点支持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宜昌地处长江中上游接合部,颜值高、底蕴深、民风淳、禀赋好、基因红,是广大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当前,宜昌正抢抓长江经济带建设、湖北自贸区宜昌片区建设等重大机遇,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继续以壮士断腕决心推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生活性服务业,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视野开阔、专业精通等优势,多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以利于我们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真诚欢迎大家多到宜昌走走看看,在深化交流中寻找合作商机,实现多赢发展。

  陈东升对周霁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湖北企业商会相关情况。他说,我是湖北人,我的人生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家乡人民服务,为楚商服务,把医养这个神圣事业做好。宜昌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具有发展大消费、大健康产业的良好基础。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将充分发挥商会的平台作用,重点与宜昌合作开展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宜昌之夜”活动,积极宣传推介宜昌,吸引更多企业家来宜投资兴业。泰康保险集团也将进一步加大同宜昌的合作力度,通过轻资产投资和重资产投资相结合,积极参与宜昌健康产业、养老产业发展,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天文,中建三局副局长、北方分局局长、大项目公司总经理汤才坤,北京仁和鼎盛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九头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兵国,互通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邓超明,市领导刘建新、王应华参加座谈。

(作者:曹霓  编辑:曹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