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政事解读

宜昌市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确保圆满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8-08-23 09:03:29来源:三峡宜昌网

  8月22日,市政府召开1至7月经济形势分析会,贯彻中央、省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研判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家胜指出,要把握大势,坚定决胜全年的信心。在转型升级的历史关口,全市上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首站到宜昌时的殷殷嘱托,感恩奋进、主动作为,稳住发展大局、化解重大风险、推动转型升级、守住红线底线,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结构趋优良好态势。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更要增强忧患意识,保持转型定力,坚持克难奋进,力争更好结果,为全市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张家胜强调,要以变应变,抓好事关全局的工作。要更大力度抓项目、扩投资,抢抓政策机遇,积极向上争取,分领域分行业推进专业化招商,持续开展“重大项目开工月”活动,力促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要更大力度强实体、促转型,抓实工业技改三年行动,推进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培强大健康、大旅游、大物流、大数据产业,提高市场主体净增量,切实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新旧动能接续转换。要更大力度解难题、优环境,围绕“成本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目标,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活动,高水平建设宜昌自贸片区,为做强做优实体经济提供坚强保障。要更大力度守底线、保稳定,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张家胜要求,要担当善为,砥砺真抓实干的作风。各地各部门要抓落实、提效能,健全责任体系,强化工作措施,咬定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要敢担当、真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戒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懒作为,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强本领、善创新,提升能力水平,助推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袁卫东、王应华、周正英、卢军、张鹏、刘洪福及宜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汪元程、市政府秘书长蒋正雄参加会议。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市招商局、人行市中心支行通报相关情况,宜都、长阳、宜昌高新区作大会发言。

(作者:  编辑: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