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政事解读

宜昌市举办高端人才南玻行活动 送人才到企业家门口

发布时间:2018-09-25 08:36:19来源:三峡日报
  9月21日,由宜昌市委人才办主办的“千名干部进千企·高端人才南玻行”活动在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举行。
  
  在“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中,为解决宜昌南玻硅材料公司“引才难”问题,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多次到企业调研、现场办公,市委人才办、市人才服务局积极行动,为企业制定了人才引进服务方案。
  
  此前,宜昌市委人才办举办了“千名干部进千企·南玻集团招贤才”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为了让求职者尽快上岗,“南玻行”活动吸引了54名求职者参加,他们先后参观了宜昌南玻硅材料公司企业展厅、铸碇车间、切割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整个生产车间需要多少人?”“工人的主要工作是什么?”自动化的生产车间让大家很新奇,一路参观,一路问个不停。
  
  随后,宜昌南玻硅材料公司通过座谈的形式,向求职者们介绍了薪资待遇、企业文化、人才发展体系。“公司规模大、环境好,招聘要求跟我学习的专业正好对口。这次南玻行活动由政府牵线,我们心里很踏实。”三峡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研三学生田军武说。
  
  “感谢政府送人才到企业家门口,为我们提供一站式服务。” 宜昌南玻硅材料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郭建辉说。
  
  据了解,近期将有35名求职者和宜昌南玻硅材料公司签约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