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恩施市卫计局扎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12 15:42:1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检查组检查恩施市卫计局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通讯员黄穗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谭金生)9月12日,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第七调研检查组来到恩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就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近年来,恩施市卫计系统统战工作在市委和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大胆探索,锐意进取,突出重点,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工作方针,创新统战工作方法,凝聚改革正能量,服务卫计新发展,为支持全市中心工作、维护全市卫计系统大局稳定及完成各项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恩施市卫生计生系统有3个民主党派,共16人,其中农工民主党8人,民革4人,民盟4人。本科学历和中高级职称以上的党外知识分子254人。
 
  调研检查组对恩施市卫计局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局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明显,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并希望恩施市卫生计生局进一步加大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力度,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拓展创新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载体,继续探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经验新做法。

(作者:  编辑:jcwwj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