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三峡大学仁和医院一名医生赴新疆开展支医服务
发布时间:2016-10-31 17:45:0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同事们为陈娜送别。通讯员宁翠萍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宁翠萍)根据宜昌市卫计委的统一安排,三峡大学仁和医院心功能科陈娜医生经过各项审核后,被确定为宜昌市援疆医疗队的一员,奔赴新疆温泉县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援疆支医服务。
 
  10月29日中午,医院党委书记周敬群及人事科、心功能科、心内科等工作人员为陈娜医生送行。告别现场,周敬群书记为陈娜医生及其同在我院外科工作的爱人李政医生献花,感谢他们克服家庭和个人的重重困难,对宜昌市和我院援疆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预祝陈娜圆满完成支医任务。
 
  陈娜医生表示,援疆支医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一定不畏艰苦,不辜负大家期望,在医疗技术、诊断救治等方面有重点的进行帮扶支援,为当地的医疗卫生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  编辑:jcwwj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