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国首家临江山地型房车露营地揭开面纱
发布时间:2017-05-22 14:43:0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三峡国际房车露营地藏于崇山峻岭之中。通讯员张梦婷供图

三峡国际房车露营地即将与游客见面。通讯员武先智 摄

营地内建有热带雨林风格的木屋。通讯员张梦婷供图

一位游客被营地内的墙面涂鸦吸引拍照。通讯员肖佳法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张梦婷 吴鹏)5月20日,位于宜昌西陵峡畔的三峡国际房车露营地迎来了一拨儿前来“探营”的游客,三峡国际房车露营地自去年8月动工建设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营地已初具规模,基本雏形逐渐显现。

  三峡国际房车露营地是由宜昌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湖北行营露营地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集精品房车、野奢木屋、生态露营、自驾旅游、休闲养生、森林探险、会议会展、团建拓展等多功能为一体,将有望成为湖北省首个山地型五星级营地,全国五星级山地型房车样板营地。

  目前即将投入运营的房车共32台,其中拖挂式房车30台,自行式房车2台;风格各异的野奢木屋共41栋,其中包含东南亚风格木屋,热带雨林风格木屋,北欧乡村风格木屋,现代工业风格木屋以及中式禅意风格木屋等;营地星罗棋布的帐篷露营地也将为背包客提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平台。

  该营地还设有下沉式篝火广场、梯田花海、山巅无边界泳池、丛林飞跃、儿童乐园、热气球观光、悬崖咖啡等各类互动娱乐项目。

  三峡国际房车露营地为宜昌市政府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是进一步优化旅游产品供给,丰富三峡旅游新区范围内旅游业态,推动单一观光游向观光、休闲、度假复合游转型,打造长江三峡旅游目的地的重大举措。

  据悉,三峡国际房车露营地正在全力推进收尾工程的建设,届时,32台房车和41栋木屋将分批次对游客进行开放。

(作者:  编辑:jcwly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