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瘾君子”化身停车场大盗 多次作案换取毒资
发布时间:2017-05-25 11:51:2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朱墨)“案子是我做的,搞点东西卖了换钱吸毒。”正在网上激战的宋某某面对突然出现的警察漠然地说到。

  面对警察神色如常的宋某某可谓劣迹斑斑,其父早亡,其母将其一手带大,由于成长在单亲家庭,教育缺失,宋某某自小便翘课逃学,14岁就染上毒瘾。此前曾因吸毒、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

  4月18日,为筹措毒资,宋某某来到大润发地下停车场盗窃车内财物。特警来到其家中调查走访情况,发现家中被其折腾的家徒四壁,母亲被其折磨的伤心欲绝,其母一再恳求民警将宋某某“关起来”。此情此景触动了办案民警,他们下定决心一定要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嫌疑人长期使用一张捡到的身份证,冒用他人身份信息上网,自作聪明的以为公安机关查不到他。经过多日猫鼠博弈,专班负责人郭胜带领民警向威、王超、从飞于近日在城区某网吧将正在网上酣战的嫌疑人宋某某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毒品检测呈阳性,目前其已交代同类案件3笔,案值数万元,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同时警方提醒,不要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尤其是不要把包放在驾驶室内,停车尽量选择正规停车场。

(作者:  编辑:jcwly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