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地税伍家岗分局唱响履职为民“好声音”
发布时间:2017-05-25 14:44:4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余晶晶)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唱响履职为民“好声音”。宜昌市地税局伍家岗分局认真总结近年来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经验做法,梳理制定了新一轮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施工图”。

  积极抢抓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机遇,按照“问题导向、分级负责、分类督查”的原则,形成一把手亲自抓、亲自管,其他班子成员直接抓、直接管,大员上阵,人人参与,狠抓落实的工作局面。组织召开了全局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动员大会,对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突出重点,确保行动步调一致,规定动作做实,责任落实到位。

  将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与税收业务工作相结合,增强全局统筹性,征管精准性,苦练内功,确保顺利完成全年收入任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有机结合起来,与正在推进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岗位建功业 献礼十九大”主题实践活动融合起来,注重互动共振,引导和激励干部职工把握机遇,积极作为,撸袖实干,为地税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紧扣整改落实,切实做好督促检查结果运用,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着力点,把自查自纠不认真、问题整改不到位、专项整治不过硬、群众投诉举报问题不核查的情况,进行“签字背书”,实施“台帐式”管理,返工回炉并严肃问责。

 

(作者:  编辑:jcwly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