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 56名女企业家入会
发布时间:2017-05-26 14:59:2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汪运钦)5月25日,当阳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并举行授牌仪式,来自该市美容、食品、餐饮服务等行业的56名女企业家成为协会首批会员,当阳市商业幼儿园园长杜爱萍被推选为首任会长。

  活动中,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当阳市女企业家协会章程》和《当阳市女企业家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当阳市女企业家协会法人分别与该市人社局、当阳农村商业银行签订了服务企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当阳市涌现出了一大批女企业家,她们顺应时代要求,解放思想、开拓进取、艰苦创业、大胆实践,始终站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前列,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大力推进企业技术创新,不断强化企业科学管理,努力开拓市场,在促进企业改革与发展,推动当阳经济跨越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标志着该市女企业家创业进取、建功立业步入了新的阶段,同时也为全市女企业家相互交流、开拓视野、共同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作者:  编辑:jcwly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