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五峰交警循环执法保平安 夜间整治战果丰
发布时间:2017-05-26 16:07:3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交警正在检查货车。五峰交警供图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周胜兰)5月26日晚上8时至11时,五峰交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夜间整治行动,3小时内共检查货车286台,查处货车交通违法行为30起,其中查获货车超载5起,查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3起,查获无证驾驶3起。

  进入夏季,五峰境内工程车、燃气、石油等罐车明显增多。五峰交警结合实际,研判后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查处货车为重点的夜间大整治,旨在遏制货车超速、超载、违规载人等现象。大整治还包括农村摩托车整治、酒驾、涉牌涉证车辆、违停、非法拼租车、乱用远光灯等违法违规行为的综合整治。

  五峰交警在掌握货车主要途径路段和运行时间后,分别在五峰与宜都、松滋、鹤峰、长阳交界段增派警力,在各乡镇集镇管住主要路段。各乡镇联合起来,采取循环执法的方式,即堵住县内各国、省、县道的出口和入口,每个乡镇中队错时、延时或同时执法,以捕“漏网之鱼”。五峰交警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暑期、汛期阶段,将保持“战时状态”,对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持“零容忍”的态度,用刚性态度让驾驶员朋友们树立“山区慢行、安全文明驾驶”的出行意识,将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