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都民警抓获盗窃超市“惯偷” 竟是“网上逃犯”
发布时间:2017-05-26 16:22:0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刘聪 易建舟)5月22日,宜都市公安局红花套派出所经过店员举报,成功抓获一名超市“惯偷”,经调查核实,民警发现该男子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

  5月22日上午,宜都市公安局红花套派出所接到辖区某超市店员报警,称在盘点超市货架物品时发现少了一瓶饮料和一盒泡面,因超市近期经常丢失物品,店员选择报警。接警后,红花套派出所民警迅速去到超市调查,民警调取超市监控视频,经排查,发现一名身穿黄色T恤黑色外套的男子十分可疑,经比对,民警发现该男子竟然是陆城派出所上网追逃的逃犯杜某。

  通过调查分析杜某的行迹,民警判断杜某很有可能再次去该超市盗窃,便交代超市老板和店员,一经发现该男子踪迹,立刻报警。

  当晚6时许,杜某再次来到该超市,民警获知消息后迅速赶往现场,将正欲实施盗窃的杜某抓获。经审讯,杜某(男,31岁,高坝洲镇人)交代了至2016年至2017年间在宜都陆城、高坝洲、红花套镇等多地超市盗窃的犯罪事实,涉案金额9000余元。

  据办案民警介绍,杜某无业,整天游手好闲无经济来源,经常去到陆城、高坝洲等地的小型超市,趁店员不备盗窃超市的烟、食物、饮料等装入衣服口袋或随身携带的包内离开。 2016年10月3日凌晨3点,杜某在陆城东正街一家住户盗窃时被户主当场抓住。民警提醒超市尽量安装监控摄像头和报警器,防止物品被盗。

  5月23日,杜某因涉嫌盗窃被执行逮捕。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