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一张抓拍,查获无证驾驶 一次换座,夫妻双双被罚
发布时间:2017-05-27 08:47:1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平)为确保辖区交通秩序安全畅通,保卫即将到来的端午节,高管一大队加强执勤检查和管理,收到了很好整治效果。日前,在交通安全例行检查中,执勤干警敏锐感知,严格比对,查获一期无证驾驶严重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5月25日下午,高管一大队民警在花林寺收费站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一辆蓝色小轿车在收费站里面不远处停车,还有人员下车,民警立即上前责令其马上开出高速,并对该车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驾驶员有意回避交警的眼神,形迹可疑。在对该车证件检查过程中,该车的行车手续齐全,但在民警询问驾驶员为什么要在高速公路上停车并有乘坐人员下车时,驾驶员马某却迟迟未能解释,细心的民警随即通过区间测试抓拍照片对该车进行查询,进核对,发现该车的驾驶员并非该女子,而是乘坐副驾驶的一名男子。经过询问调查,该女子与男子是夫妻关系,男子未能取得驾驶证,在看见高速出口有民警执勤,害怕被处罚,随即在高速上换座位,以此想逃避处罚。在整个过车中,男方系无证驾驶,而女方将机动车交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也将受到处罚。

  目前,民警依法对夫妻双方依法进行了处理,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