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一处坎坡深夜垮塌 群众被及时疏散
发布时间:2017-06-07 09:14:2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家具仓库发生垮塌,大量货物堆积在居民楼旁。宜昌消防供图

消防战士将老人背出居民楼。宜昌消防供图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王申、徐槿灏)6月6日凌晨3时46分,宜昌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宜昌市伍家岗区共联村四组一置于坎坡上的家具仓库发生垮塌,大面积的货物冲下一侧3层高的居民楼。当时居民楼内多人被困楼内,伍家岗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及时疏散出多名群众。

  据悉,当时垮塌的土方、货物涌向居民楼将出口堵住,因时值深夜,不能确定土方是否会发生二次垮塌,楼内还有五名群众未及时疏散,其中包括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小孩。

  据伍家岗消防中队中队长冯家萌介绍,当时他们接警到场时,共联村四组的村民已经展开自救,但五名群众并未及时疏散出来。消防官兵在对现场灾情研判后迅速划出警戒区域,防止人员误入危险区;及时清除居民楼出口前的砖石、木板等障碍物,开辟出一条救援通道。随后,消防官兵进入楼内进行搜索,先后将包括儿童在内的四名群众疏散到安全地带。随后,在得知楼内还有一名腿脚行动不便的老人时,一名消防战士及时将其背出。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