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世界超模走进长盛川体验中国茶文化
发布时间:2017-06-16 10:45:0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鑫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齐志华介绍了长盛川湖北青砖茶的历史沿革和品牌文化。

 超模们正在认真地品茶。

茶艺师展示茶艺表演。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简妮斯)从来佳茗似佳人,当中国古茶与世界超模邂逅,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6月1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界超模长盛川茶友会在园区内举行。32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超模们走进了长盛川园区,深入体验中国茶文化。

  尽管雨水淋漓,却丝毫没有阻挡茶友们高涨的热情,园区内被挤得水泄不通,大家只为一睹超模们的风采。

  鑫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长盛川青砖茶研究所副所长熊鑫福致辞欢迎远道而来的佳丽和茶友嘉宾们,鑫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齐志华为现场的嘉宾介绍了长盛川湖北青砖茶的历史沿革和品牌文化。

  在茶友会现场,长盛川湖北青砖茶的茶艺师们为嘉宾们分别展示了传统青砖茶和茉莉花青砖茶的茶艺表演,超模们被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魅力所吸引,纷纷上台体验和学习茶艺,而嘉宾教超模唱宜昌当地民歌《六口茶》和中国著名民歌《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的互动环节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非常棒!我们今天了解到了很多关于茶的知识,也体验到了茶艺的整个过程,没想到这么一小片叶子有这么多的学问。”来自美国的一名模特感叹,虽然之前也喝过中国茶,但是这么全面地体验中国的茶文化还是第一次。

 超模们对中国古茶赞不绝口。

超模们在长盛川茶友会上合影。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