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远安交警支部送戏下乡: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群众中去
发布时间:2017-06-16 12:47:4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重温入党誓词。

啦啦操表演。

村民积极参与现场有奖问答活动。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安祥权)6月15日,远安交警支部联合远安县花鼓剧团,来到精准扶贫联系村-花林寺镇太平村,开展以“法制文化 平安创建”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到村后,交警支部党员民警和村党员干部来到村党员活动室,在支部委员汪卫平的带领下,面向党旗,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剧团的表演如火如荼的开展。

  虽然当天天公不作美,阴雨绵绵,但仍然不能阻挡群众和演员的热情。“我们住在山上,交通不便利,老人平时闲暇之余很难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就算下雨,也要来瞧瞧”,赶来看戏的孙大爷高兴的如是说道。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快板舞《法制文化谱新篇》、小品《讨说法》等节目,紧扣农村生活实际,精心编排,博得群众的阵阵掌声。活动中还针对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群众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在欣赏精彩纷呈的节目的同时,又能学习到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结束后,大队党员民警还开展了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编辑:jcwly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