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着急给朋友送保单 糊涂司机竟酒驾“驰援”
发布时间:2017-06-19 09:45:0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平)着急给朋友送保单,明知有交警检查,糊涂司机竟然还酒驾上路。6月17日晚,高管一大队在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夜查行动中,查获了一起让人哭笑不得的案件。

  为全面深化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高管一大队按照上级交管部门统一安排,进行夜间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当晚大队在远安收费站进出口,分别安排两组警力进行检查,严格执行夜查标准:逢车必查,查车必吹。

  当晚10时许,一辆从城区驶入远安收费站广场的轿车,在刚进入广场时,车子就有想要掉头的迹象,被执勤交警及时发现并拦停,在后续进行酒驾检测时,该司机吹出了72mg/ml的数值,属于酒驾。当执勤民警问到该司机为什么要酒驾上高速时,司机陈某的回答却出乎大家意料之外。

  原来陈某不是要驾车上高速,而是赶来给正在接受交警检查的朋友送保单!据了解,陈某是名保险销售人员,当晚他朋友驾驶的新车在下高速时被交警拦停检查,检查中无法出示保单证明已购买保险。

  陈某称,保单确实是朋友托他购买,他买好保险后并没有急着给朋友送过去,不巧朋友正好碰到交警检查,为避免处罚,朋友一个电话他就急着把保单给送过来。

  明知有交警检查还敢酒驾过来送保单?陈某摸着脑袋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他这么晚了一个电话催我赶紧过来,我想都没想就开着车给送保单来了!这真是喝了酒犯糊涂啊!”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