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暖心!宜昌市拘留所举行父亲节特殊会见日
发布时间:2017-06-19 09:53:2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刘兵、谭国荣)“对不起,今后我一定改过自新,承担起做儿子和做父亲的责任!”18日早上,宜昌市拘留所被拘留人员江某在会见室见到了自己年迈的父亲和稚嫩的孩子,当接过父亲送来的衣服和食物时,江某顿时泪流满面,内心的悔悟也脱口而出。

  江某因吸食毒品被拘留十五日,入所后,管教民警发现江某寝食难安,情绪低落,经谈话后了解到其家中有老迈的父亲和年幼的孩子,他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十分后悔,很想在父亲节这一天对自己的父亲说一声对不起。

  得知江某这一想法后,宜昌市拘留所专题研究,打破周末不安排会见的惯例,举行父亲节特殊会见日,监管民警周末自觉加班,组织100多名在押人员学唱《父亲》、写致父亲信、打亲情电话、录祝福视频,有序安排亲属会见,浓厚暖心的亲情帮教深深地触动了被拘留人员的心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