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一出租屋噪音扰民 警方夜袭抓获12名瘾君子
发布时间:2017-06-20 21:55:08来源: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鲁明武)出租屋噪音扰民,警方夜袭意外发现它原是吸毒窝点,民警一声怒吼,震住屋内14名嫌疑人。6月20日,高新警方查证,其中12人吸食了毒品。
  当天凌晨1时,东山派出所内灯火通明,记者看到,民警带回的13男1女中,不少人还处于亢奋状态,不仅对民警的询问答非所问,行为举止也极度异常。所长周建华正在指挥民警提取13人的尿液进行检测。但是,一名身体瘦弱的年轻男子极不配合,民警正在批评教育。
  6月19日晚8时,东山派出所接到线报,“深圳路某小区一户居民家突然出现一些陌生人,屋内产生很大噪音”。民警覃亮、龙四海等5人迅速前往核查。到达门外,民警明显感觉屋内情况不对,龙四海把门上猫眼挡住后敲门,屋内有男子大声询问并将门打开。
  民警迅速进到屋内,看到三四名男子坐在客厅沙发上玩手机。此外,屋内大量钢管和棒球棍映入眼帘。卧室内,还有数人正在吸毒。见此情景,龙四海悄悄向局里发出增援信号。    就在此时,多名男子向民警围拢。“都不许动!”情况紧急,覃亮大吼一声。吼声如雷,屋内男女全被震住,5位民警迅速上前,将他们分散控制。很快,20位增援民警赶到,将14人带回派出所。
  民警搜查发现,屋内除数根钢管及棒球棍外,还藏有4把管制刀具、4件防刺服等物品。此外,现场还查获少量毒及吸毒工具若干。
  “幸亏当时覃亮将他们震住,否则后果真不堪设想!”一位警龄不长的民警感叹,覃亮从警12年,胆识过人,实在令人佩服。
  凌晨5时,周建华告诉记者,尿检结果显示,有12人吸食了毒品。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深挖!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