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当阳境内一挂车高速侧翻 消防官兵10分钟解救被困司机
发布时间:2017-06-21 12:49:1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挂车侧翻在路边。通讯员刘邦沛 摄

消防队员短短10分钟就把伤员成功救出。通讯员刘邦沛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刘邦沛)6月21日凌晨5点,当阳消防中队接到一起报警,称玉溪收费站往宜昌方向发生车祸,一辆挂车侧翻,有一名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当阳消防中队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1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挂车侧翻在路基下方,装载的铁皮散落一地,对周围的交通通行造成了较大影响。

  “由于撞击力度较大,挂车驾驶室已严重变形。”现场救援的负责人说,“司机被卡得动弹不得,时不时发出疼痛的呻吟。”

  时间就是生命。消防队员在勘察完现场后,决定用液压破拆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同时,用液压扩张器将卡住的钢板强行扩张。

  经过10分钟的紧急抢救,被困司机被顺利救出,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抢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