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西陵二路(体育场路至城东大道段)施工期间将实行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7-06-26 08:39:4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汪勇、伍江运)根据宜昌市西陵二路快速路和夜明珠路道路施工进度安排,从2017年7月1日开始,西陵二路(体育场路至城东大道段)将全封闭施工。为保证道路施工顺利进行和交通安全畅通,交警支队决定对西陵二路(体育场路至城东大道段)实行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间:2017年7月1日至施工基本结束,预计管制时间6个月。

交通管制示意图。

  交通管制措施:西陵二路(体育场路至城东大道段)实行全封闭施工。与此同时,夜明珠路(东山大道至高速入口段)恢复交通,实行开放通行。

  (一)西陵二路(体育场路至城东大道段)封闭施工期间,除施工车辆、居住在施工路段的居民车辆和应急救援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二)2017年7月1日至7月9日,夜明珠路允许车辆由夷陵区往东山大道方向行驶,或经夜明珠路高架桥往东山大道或体育场路方向行驶。允许车辆沿体育场路,经夜明珠路高架桥往夷陵区方向行驶。禁止机动车由东山大道进入夜明珠路。禁止机动车经体育场路夜明珠路口地面部分通行。

  从2017年7月10日开始,夜明珠路高架桥与地面路段全部开放,恢复双向通行。

  (三)原途经西陵二路(体育场路至城东大道段)过境通行的车辆,一律改由夜明珠路、夜明珠路高架桥、东山大道或体育场路绕行,或经其他外围道路往返通行。

  (四)居住在施工路段的居民车辆,凭交警部门办理的临时通行证,允许经体育场路口沿西陵二路往城东大道方向单向通行,或由民悦小区旁入口,经船柴社区临时便道、营盘路、华祥商业中心内部通道单向通行,禁止逆向行驶。允许居住在施工路段的居民经绿萝路、三峡电力学院校园通道、土城路临时借道往返通行。

  (五)夜明珠路高架桥与地面路段、施工路段、绿萝路上段、三峡电力学院路段、土城路、营盘路、船柴社区临时便道、华祥商业中心周边道路、体育场北路沿线禁止临时停车和停放车辆。

  (六)经施工路段出入的行人、非机动车,一律经施工单位开辟的临时专用通道通行,禁止在机动车道随意穿行。

  (七)西陵二路东山大道至体育场路段根据施工进度逐步恢复双向通行。

  部分公交线路及配套站点作相应调整,具体调整方案见市公交集团公告。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