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嫘祖镇聘专家把脉安全生产工作 创新方式引群众参与
发布时间:2017-06-13 11:16:5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市安科专家在恒顺公司查看采矿设计图纸。通讯员高思敏 摄

市安科专家在恒顺工区+560平巷排查机电设备隐患。通讯员高思敏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高思敏)“井下文明生产不到位,现场安全管理也有所欠缺,这都还有很大提升空间。”6月12日,宜昌市安科协会专家在嫘祖镇矿山企业排查隐患时说道。

  据了解,随着一年一度的安全生产月的到来,针对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点环节,嫘祖镇聘请专家组协同县安监局对全镇非煤矿山企业进行全面“体检”,督促企业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安全要点心中记,知识竞赛奖品拿。各企业安全横幅鲜艳醒目,安全标语随处可见,工人围坐一起,抢答着主持词提出的安全小问题,答题正确即可领取小奖品,安全教育培训有声有色。

  “专家话隐患促整改,企业划竞赛促培训,群众乐参与效果好。”嫘祖镇安办负责人说道,“‘安全不牢,地动山摇’,安全生产要年年谈,日日讲,还要创新方式,让群众喜闻乐见,参与其中,才能提升全镇整体安全水平。”

  据悉,为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嫘祖镇还将邀请市安科公司在6月底为全镇带来一场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养,弘扬安全文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