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东站暑期火车票开售 六月中旬迎学生客流高峰
发布时间:2017-06-21 12:24:1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王世龙)今年铁路暑运将从7月1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根据相关规定,今年暑运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已开始。宜昌东站提醒,暑运客流主要以学生、务工、旅游客流为主,暑假学生车票乘车时段为6月1日至9月30日,超过这一时段将不能购买学生车票。

  据了解,学生出行高峰将出现在6月下旬至7月初,返程高峰出现在8月底至9月初,届时部分热门方向的车票将十分紧张,广大学生应尽早购票。学生火车票可通过12306网站、订票电话、火车站窗口、车票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等渠道预订。

  值得注意的是,学生票并非都是半价优惠,只有购买普通硬座火车票才可享受半价优惠,购买普通硬卧票和动车组二等座车票可享受7.5折优惠,而软座(卧)、动车组一等座不发售学生票。

(作者:  编辑:刘静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