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嫘祖故里庆党生 矿山重镇说安全
发布时间:2017-07-01 11:55:05来源:进入电子报
 
安全生产月文艺汇演全体人员合影  通讯员周鑫玉 摄
 
 嫘祖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冯孝宝致辞 通讯员周鑫玉 摄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通讯员周鑫玉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肖富春、王金花)6月29日,嫘祖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机关干部、村居“两委”干部、37个党(总)支支部书记、受表彰个人、部分农村退职干部代表、老党员代表、企业职工代表共计560余人参会。
  会上分别对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为全镇406名60岁以上农村老党员发放生活补贴共计81200元,为全镇168名符合享受农村退职干部补贴的人员发放生活补贴共计66400元。
  随后,安全生产月文艺汇演在舞蹈《百花争妍》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紧扣“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宣传主题,反映一线安全员们工作心声,其中穿插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将安全生产理念灌输给每一个观众。宜昌市安监局副局长吴双仪、宜昌市安全生产协会秘书长尚先华、县安监局局长肖兆俊出席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鼓舞建设幸福嫘祖干劲。同时,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向深度发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基础,广泛动员社会和企业共同参与,形成了全社会关心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推动经济健康发展。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