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7年第六届思源百万助学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10:21:48来源: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林签、简妮斯)6月30日,湖北省宜昌思源慈善基金会2017年第六届思源百万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鑫鼎集团总部举行,拉开一年一度公益助学活动的大幕。
  在助学启动仪式上,鑫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思源慈善基金会捐款200万元,宜昌长江医院,宜昌鑫家圆妇产医院、宜昌华鹏置业有限公司、宜昌华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心和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鑫鼎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向思源慈善基金会捐款100万元,易捷尚优餐饮管理(湖北)有限公司向思源慈善基金会捐款50万元。此笔善款将用于思源慈善基金会的助学助困公益事业。湖北省宜昌思源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刘锦程向鑫鼎团委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据了解,由爱心民营企业家何文忠发起成立的思源慈善基金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共募集资金7000余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近800名,资助贫困中小学生500多名,在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三峡大学等高校设立专项基金资助、奖励贫困优秀学生。还在湖北省内帮扶贫困村6个,培训基层技术人才和医务工作者若干。
  据介绍,“思源百万助学活动”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16日,资助范围为宜昌市城区及周边县市地区,资助人数为50人。 资助条件为:以宜昌市城区户籍为主;持有一本及其以上学校的录取资格或在校证明;持有残疾证、低保证明或精准扶贫户证明;因重大灾害、重大疾病、突发变故等原因致贫;烈军属子女同等条件下优先。
  经公示确定的受助生每人每学年可获人民币5000元助学金,在其遵守《助学协议书》的前提下,资助其至该阶段学业毕业。

(作者:  编辑:田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