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嫘祖镇2017年“九女矿业杯”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17-07-04 09:51:3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嫘祖镇党委书记冯孝宝致辞。通讯员周鑫玉 摄

激烈的比赛现场。通讯员宋赟 摄

比赛吸引大批群众观看。通讯员宋赟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宋赟、周鑫玉、陈谌)7月3日,艳阳高照,嫘祖镇2017年“九女矿业杯”篮球联赛火热开赛,来自政府机关、学校、东圣化工、宜化集团等多个单位的6支队伍参与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激烈争抢,团结合作,突破上篮。每一次凌厉过人,每一次绝妙助攻,每一次精彩扣篮,都让比赛现场高潮不断。

  “虽是友谊赛,但竞技程度还真不亚于职业比赛”,比赛吸引了大批群众参观,喝彩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同时,比赛邀请国家一级裁判员担任裁判,体现了公平精神。

  据了解,嫘祖镇作为矿山重镇,企业众多,安全生产压力大,本次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培养了干部职工“勇于拼搏、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机关、镇直单位和企业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此比赛由嫘祖镇镇委、嫘祖镇人民政府、宜昌东圣九女矿业有限公司等部门和企业发起组织,采取循环赛形式,一共18场,每天下午6:30在镇政府对面篮球场准时进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