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出狱后重操旧业 专偷酒店前台财物
发布时间:2017-07-06 18:31:42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犯罪嫌疑人落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胡坤 孙晶哲)不怕贼偷,就怕被贼惦记。凌晨时分,夜深人静, 一个黑影悄悄溜进酒店前台,顺手拿走财物。近日,在宜昌市公安机关“破小案、保民安”专项行动中,宜昌特警经过缜密侦查,细致工作,快速破获系列盗窃酒店前台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上万元。

  7月1日9时许,城区某酒店工作人员陈某报警称:上夜班时其放在服务台充电的苹果6s手机被盗,价值4000余元。获知警情后,特警支队打击街面现行犯罪专班民警主动出击,开展案件调查,又连续串并多起案件,通过走访群众和细致研判,在掌握了嫌疑人作案规律的基础上,民警逐步摸清了嫌疑人的作案路线,并最终锁定城区男子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耐心蹲守,特警队员方腾飞、陈文、郑琨将嫌疑人成功抓获。经初审,犯罪嫌疑人孙某已交待3起盗窃酒店前台财物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西陵派出所,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孙某因盗窃、抢劫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出狱后,因无生活来源而重操旧业,一般选择中小型的的快捷酒店和旅社,在每天凌晨2时至4时,乘酒店前台服务员最困乏的时候,择机作案。民警提醒:酒店可安装感应式门铃,提醒进出入员,酒店值夜班的服务员要提高警惕,深夜期间,有条件的酒店应两人以上值班,人防、物防加心防,以免类似案件发生。

(作者:  编辑:jcwlyf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